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党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修改时间:2020年08月12日  

  为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8月6日-7日,国联集团党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各部门、各子企业分管负责人及宣传、信息等条线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统筹安排了意识形态、国家安全、保密工作、信息工作等4个主题,分别邀请了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国家安全局等专家进行党政信息选题与报送、组工信息写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安全、国家安全等理论授课,并邀请了南通理工学院、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进行了新媒体技能、新闻摄影技能讲解,课程安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集团上下落实落细。在责任落实、统筹协同、价值导向、网络管理、队伍管理五个方面进一步强化,为集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千亿再出发”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