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8月27日  

  8月20日,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华光环能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听取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通报、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许可肯定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发挥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要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二要严格党章党规和各项制度执行。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注重质量,不图形式,不走过场,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做好标准动作。三要创新基层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党建工作要结合工作创新形式,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确保项目建设到哪,党建就延伸到哪。围绕生产经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