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国祥赴华光装备调研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修改时间:2020年09月07日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国祥赴华光装备调研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华光环能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周国祥听取了华光装备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给予了肯定,就华光装备做好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围绕企业转型发展和新业务发展需求,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专项方案,补齐短板,要落实好相关制度,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招才引智,扎实推进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二要加强培训考核,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采取有效途径,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做到员工“有技术、会创新、素质好”,增加劳模工作室的数量,争取形成工作群。全方位、多渠道在市场营销和招聘培训上再下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三要有效凝聚职工向心合力。要切实维护好技术人才的权益,解决好技术人才最关心、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充分调动技术人才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奋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技能人才发展新高地。(邬欣颐、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