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我市户外广告空间使用权首次实现“不见面”交易近七成受让实现溢价最高增值13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修改时间:2020年09月21日  

  近日,我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空间使用权正式整合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无锡产交所实现“线上受理、线上报名、线上递交保证金、线上竞价”的全流程电子“不见面”交易。

  2020年首批标的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城市管理局网站同步信息披露,并在无锡日报、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等扩大信息发布,共吸引了15家意向受让方累计报名25次。经“不见面”线上竞价,受让成功的9个标的中6个实现溢价成交,占比近七成,平均增值率达到34%。其中,增值幅度最大的为铁路北栅口、通江立交广告设施使用权,转让底价为78万元,以180万元成交,增值率达到131%。

  无锡产交所将进一步优化交易规则,完善交易流程、精简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减免收取竞价服务费,降低交易服务成本,助力更多权益类公共资源进场交易,不断扩大平台规模提升影响力,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六稳”、“六保”。(黄叙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