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江苏资产银企携手助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江阴答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修改时间:2020年09月22日  

  9月16日,江苏资产、江阴农商银行、江阴新国联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副市长赵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国联集团副总裁、江苏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兴良,江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伟,江阴新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等代表三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汤兴良介绍了江苏资产的基本情况、业务现状及发展规划,表示将发挥自身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天然使命和专业优势,全力以赴推进三方深化全面合作,携手助力江阴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孙伟表示,江阴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协同各方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好地方金融机构作用。薛健表示,江阴新国联作为本地企业,将继续关注和助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蔡叶明对三家单位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江阴发展中的大事,希望通过三方合作,能够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合作关系,并探索出适应江阴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新模式、新思路,为江阴地方金融生态的优化和实体经济的良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阴农商银行是江苏首家上市的农村商业银行,在江阴有很高的经济金融参与度,为江阴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江苏资产作为全国首批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为江苏建设金融生态安全示范区发挥了“安全网”和“稳定器”的作用;江阴新国联集团作为江阴金融、实业双轮驱动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当地公益事业、中小企业发展、地方金融优化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本次签约合作,三方将继续围绕不良资产收处、重大项目纾困、科技企业发展、实体企业融资等方面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为推动江阴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