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埃塞总理参观无锡一棉埃塞工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修改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月29日,埃塞总理阿比、副总理德梅克等埃方官员出席埃塞德雷达瓦工业园区开园仪式,并参观园区内无锡一棉埃塞工厂。德雷达瓦工业园由埃塞联邦政府投资,项目一期占地150公顷,内有15栋现代化厂房及一站式服务楼、宿舍楼、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目前已有中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企业入驻。

  埃塞总理阿比一行参观了无锡一棉埃塞工厂10万锭纺纱车间,阿比总理就工厂年产量、出口销售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阿比总理表示埃塞投资委及其他政府部门将协助无锡一棉埃塞工厂的产品出口销售到埃塞其他国家工业园。

  无锡一棉埃塞工厂自2019年正式投产以来,克服水、电等基础设施不齐全、疫情蔓延快等困难,有序的推进了生产经营活动。下一步无锡一棉埃塞工厂将继续发扬一棉海外创业精神,为开启一棉百年新起点、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力量。 (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