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华英证券业务三亮点实现投行竞争力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修改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月23日,华英证券在“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荣获“2020卓越竞争力卓越投行证券公司”,公司排名实现跨越式提升。

  一是各项财务指标迅速增长。 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公司各项财务指标较去年同期均实现大幅增长,营业收入、投行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54.99%、73.31%和142.12%。二是IPO、债券、财务顾问“三轮驱动”。年内顺利完成安德利果汁、科思股份等4单精品IPO项目上市发行工作;成功发行债券项目35单,完成年度目标166.67%,持续服务长期客户融资;以联合独立财务顾问以及配套融资的联合主承销商角色,完成了迄今为止A股市场上最大的半导体行业并购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64.97亿元,同时首创“投行+投资+产业落地”模式,持续服务无锡市产业落地。三是业务创新步伐持续加快。成功落地首单标准化票据、首单疫情防控债、首单可转换公司债、首单纾困专项债、首单绿色债、首单扶贫专项债及深交所首单AA级公募防疫债等多个“首单”创新产品。(李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