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市国资委领导参加基层联系点无锡产交所党支部“开启新征程”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修改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民参加基层联系点无锡产交所党支部“开启新征程”专题讨论会。市国资委发展改革处相关负责人,无锡产交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无锡产交所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员结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等开展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赵民认为,党员同志通过此次专题讨论积极参与谋划公司发展,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产交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到六个方面:一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总结,总结有效的工作方法并融合到未来发展中;二要结合当前中央、省市委关于国有企业建设方面的政策及行业态势,从大方向出发,预判行业以及公司自身的发展趋势;三要处理好与国联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关系,融入集团发展大局;四要处理好市场化拓展和专业化培训的关系,对标先进单位,在机制体制激活、专业培训、合作发展等方面思考到位;五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六要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加强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黄叙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