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修改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2月29日下午,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商波涛应邀主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各一级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商波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以取得一个决定性成就,统筹两个大局,把握三个“新发展”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新发展理念五大内容,围绕六个“新”的奋斗目标深入讲解了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内容,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富于实践指导性,对集团上下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争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进一步明晰了方向。

  许可要求,集团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千亿再出发”、当好全市改革发展领跑者上来,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