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召开年度风险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修改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19日下午,集团召开2021年度风险管控工作会议,听取各子企业2020年风险控制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集团风险管控工作。集团副总裁姚志勇主持会议并对2021年集团法律风控工作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风险意识。要在业务开展中不断提升风险意识,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并不折不扣落实风险控制制度,以监管合规为主要抓手,将风险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二要充分正视,加大风险管控。不断开拓思维,提升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发现风险中的机遇,合理管控风险,并建立完善的风险处置流程。对于存量风险项目要积极探索多元化处置方式。三要独立履职,守好风险底线。要加强首席风险官工作的独立性,以专业能力判断业务的风险并做出独立报告,切实守好企业风险的每一道防线。(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