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江苏资产成为省内首家参与不良贷款收购试点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修改时间:2021年03月03日  

  3月2日,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成为江苏省内首家参与收购不良贷款的试点机构。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首批参与试点不良贷款转让的银行为6家国有大型银行和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参与收购不良贷款的机构包括5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以及符合条件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和金融资产投资公司。江苏资产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响应《通知》精神,研究相关业务流程、业务制度等,积极申请参与试点,不到2个月时间就成功获批。此次获批后,江苏资产将继续秉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合规经营、风控优先、专业专注、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开展试点业务,确保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