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电站顺利建成国家示范项目开工锅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修改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近日,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在完成锅炉安装及水压试验、三查四定消缺后,由华光电站设计、供货锅炉区域全面建成。

  据了解,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首套以乙烷为原料,生产乙烯、高密度聚乙烯及全密度聚乙烯的国家示范项目,是我国乙烯工业领域“自有资源+自主技术”的前瞻性应用,具有国内天然气资源高附加值综合利用和降低对国外乙烯工艺技术依赖的“双示范”作用。

  在建设过程中,华光电站针对重点问题做到“3个及时”,一是及时沟通,强化线上设计与现场的交流,深化线下厂家与施工的配合,做到问题发现即问题;二是及时供应,第一时间保证各类图纸、材料供应,加快服务进度,全力保证项目节点;三是及时检查,对开工锅炉进行自检,指导、督促施工方进行整改,为项目安全、质量做好保障。(肖玮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