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集团直属二支部同十家银行机构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修改时间:2021年06月02日  

  近日,国联集团直属二支部同集团党建共建单位十家银行机构直属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活动邀请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刘安伟授课,来自11个党支部的60余名党员参加。

  培训中,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开展党史学习的重点,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学习不仅是通过专家党课深入学习党史的良好机会,也是集团同无锡众多银行机构进行支部联建、资源共享、业务互促的一次创新实践,也为后续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打下基础。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的共享、学习平台的搭建对工作实践都有所裨益。(余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