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市国资委领导督导国联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修改时间: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下午,无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一行莅临国联集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赴国联证券开展“三联三解”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参加督导汇报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国联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志勇陪同“三联三解”。

  在听取国联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建春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国联集团作为市属国企在经营发展、党建工作的示范标杆领跑者,要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当示范标杆,创造性丰富学习活动,在不断推动集团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中,带动全市国资国企整体学习教育效果新提升。

  张建春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合。在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围绕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做好特色动作。二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覆盖面。要确保每名党员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党员参与度,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三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浓厚学习氛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发挥与市报业集团、广电集团等宣传媒体单位党建共建优势做好宣传。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资料收集整理,做好与企业发展史等内容的宣传策划,丰富宣传形式,注重提高宣传质量提升宣传数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亮点。

  督导汇报会后,张建春一行赴“三联三解”联系点国联证券、国联证券党委直属四支部,认真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希望国联证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造更多亮点特色。(徐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