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领导调研无锡企业征信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修改时间:2021年08月17日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带队赴无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调研我市征信体系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斌及市发改委、财政局、大数据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无锡银保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副总裁姚志勇参加调研。

  朱爱勋听取了征信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征信公司在数据采集、安全保障、征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我市征信体系建设中面临的困难,要求相关委办局给予支持与协助,共同推进征信数据共享融合、加快无锡信用体系建设。

  无锡企业征信公司作为我市国有征信平台,将立足无锡开展企业征信服务;积极促进政务数据与社会数据的融合应用,全力推进我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大数据服务金融,优化营商环境,为无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郑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