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公告 > 公告公示

2021年国联集团备选执业律师信息库选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修改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属国有企业外聘法律顾问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提升企业依法治企水平和防范风险能力,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启动新一期备选执业律师信息库公开选聘工作。本次选聘对象为国联集团备选执业律师信息库入库律师,律师库建立后将作为国联集团及其各级子公司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和专项法律顾问的候选对象。

  本次选聘详细信息,欢迎有意向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登录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xcq.com.cn)查阅并报名参与。

  本次入库选聘完成后,国联集团及各级子企业将立即启动新一期常年法律顾问的选聘,有意向的律师事务所可予以持续关注。

  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