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市发布创新型科技普惠金融产品“容易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修改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日前,由无锡企业征信公司与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合作开发的创新型科技普惠金融产品“容易贷”正式发布。该产品是大数据助力普惠金融产品开发的一次成功探索,有效弥补了传统普惠金融产品财务信息不健全、授信额度小、审批流程长等不足。该产品上线试运行两周时间内,已授信企业260户,授信金额超2亿,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目前,无锡征信公司协调数据源单位提供的数据项共涉及47类334个信息项,采集全市所有在营存续近40万家企业,共计1.2亿条基础信息及政务数据,具备为金融机构提供企业征信服务的能力。下一步,无锡征信公司将持续推进数据互联共享,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加大服务金融力度,助力无锡信用示范城市建设。(王翀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