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无锡一棉与江大纺织学院探索建立党建引领产学研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修改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加强校企互动和资源共享,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引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12月2日下午,无锡一棉生产党支部与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所党支部举行党建签约党建共建。集团党委委员、无锡一棉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晔珺,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所所长、教授高卫东出席。

  会上,双方围绕依托党建平台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并约定本着“目标导向、平等互惠、党建引领”的原则,在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全面加强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赢,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联学联建、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的建设与校企发展良性互动。

  下一步,无锡一棉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学习观摩等活动,加强双方党建、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继续以“党建+N”的举措,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