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呈现“三集群”特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修改时间:2021年12月06日  

  近日,由市人力资源集团运营管理的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最佳规划园区”奖项。自2015年开园以来,目前产业园入驻企业数量达37家。一是企业集群不断加速。目前,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引进了无锡市人力资源集团、上海外服、北京外企、诺姆四达、社保科技、卡思优派等品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形成了高端人才寻访、人才测评、薪酬福利、管理咨询、人力资源外包、技能培训、人力资源软件、用工风险防范等多元化、多层次、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二是人才集群不断凸显。目前,产业园2人荣获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称号,2人成功申报太湖人才计划,5人成功申报梁溪英才计划。近3年累计为全市企业引进年薪30万以上高层次人才40余名,猎聘各类人才100余人。三是配套集群不断完善。园区内部配置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区、行业信息展示区等功能区块,伴随新食堂、停车场和园区三期健身房、瑜伽馆、法律援助中心、创投中心等功能模块的建成,入园企业日常办公需求将得到充分满足。(殷晗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