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中科星宇研究院院长杜官磊一行到访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修改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2日,中科星宇天文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宇”)院长杜官磊一行到访国联集团,就推进光子、健康医疗产业发展以及高科技产业园区建设等业务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副总裁朱小明等领导参加会谈。

  会上,华伟荣介绍了集团围绕无锡“16+4”重点产业集群,在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环保能源以及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战略布局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联合板块(区县)深化与中科星宇的业务合作。

  杜官磊表示,国联集团在无锡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中承担的职责和功能与中科星宇的定位和业务高度契合,中科星宇将依托中科院及下属各分支机构强大的科研力量、丰富的项目资源,加强与无锡的战略合作。

  据了解,中科星宇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创新服务专业化平台,总部设在北京,主要从事数据中心建设、产品研发、资源整合、渠道建立、 后勤保障和大项目实施等工作,在上海、山东、山西、江苏、合肥等地设立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当地科技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服务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撑。(薛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