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赴华光装备调研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0月1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市国资委工会副主席解林祥一行到华光装备调研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集团人力资源部、华光环能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涛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党建引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文化建设等情况。华光环能相关负责人从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健全保证产业工人主人翁地位的制度机制、加快构建产业工人技能提升体系、改革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和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撑保障等五方面进行了产改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吴涛对公司在产改工作中前期取得的成绩及创新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企业在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吴涛强调,华光装备作为市级重点试点企业要聚焦本企业的改革重点,将产改工作融入公司战略布局中全盘考虑,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产改方案,在具体推进过程中精耕细作,由表及里, 抓紧抓实建设改革措施落地,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为无锡市产改工作下一步推进提供“华光样板”。(邱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