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副局长李金辉调研国联人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副局长李金辉调研国联人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武斌进行工作汇报,常务副总裁等管理层参加会议。

  听取公司关于价值转型历程、业务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的汇报后,李金辉对国联人寿坚守价值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找准定位上下功夫,要主动融入国家医养健康战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二是在找准路径上下功夫,要遵循寿险发展客观规律,抓住营销队伍产能提升关键问题,找准策略,勇于和善于率先转型。三是在深耕细作上下功夫,要根据公司既有价值发展战略,落实好精细化管理、集约化经营要求,确保蓝图转变为现实。四是在突破瓶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推进,加快解决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五是在守住底线上下功夫,要不断增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监管制度要求,坚守合规经营底线。(陶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