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到华光股份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4月26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一行到华光股份调研,勉励华光股份进一步科学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省人社厅副厅长相伯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等领导陪同调研。

  游钧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展示厅、车间生产现场以及“陈国民大师工作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能培训、稳岗补贴、人才招聘等情况。游钧充分肯定了华光股份在福利保障、用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勉励华光股份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再接再厉,持续改革创新,进一步科学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近年来,华光股份严格执行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按时足额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以保障职工的长远利益作为切入口,引导职工认识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关系,稳定人才队伍。同时,加强一线员工的技能培训,与无锡技师学院、江苏盐城技师学院、吉林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技职校联合举办冠名班,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将新型材料、新的焊接方法加入到教学中,让学生提前接触企业所需,缩短了学生进入企业后的培训过程,以提高员工的技能促进生产效率的提高,从而提高员工的收入。

  调研期间,游钧还在华光股份召开座谈会,与华光股份、地铁集团、上汽大通、大明金属、国泰精密等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