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到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4月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带队调研国联集团。

  调研中,集团领导汇报了集团改革发展的情况。近年来,集团围绕“百年国联、千亿集团”发展要求,坚持“三化一走”战略,依托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发展,积极推进现代企业管理、综合金融发展、实业转型提升、资产证券化、企业改革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着力推动集团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和跨越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市国资委继续关心指导集团发展,在国企改革试点、机制创新、资产盘活、减轻投融资负担等方面予以支持。

  听取汇报后,许可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国有企业是支撑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国联集团在其中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当前,市委、市政府对国有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国联集团要做好表率,在做大规模、提升效益、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市国资委正研究制定国资国企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支持国联集团在深化改革、机制创新等方面做积极探索,为无锡国资国企改革积累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