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到惠联、益多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就主要固体废弃物处置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分别到惠联垃圾热电和益多环保调研。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区委书记吴仲林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惠联垃圾热电调研现场,李小敏一行先后来到餐厨项目拟建现场和飞灰临时填埋场(二期)项目,察看了周边环境和作业流程,详细询问了餐厨废弃物处理及飞灰处置、填埋的相关工艺和作业流程,认真听取了惠联垃圾热电餐厨项目及飞灰处置工作进展等情况介绍。针对餐厨垃圾项目,李小敏指出,一是决心已定,不能有任何动摇,按照“最高标准、最优工艺、最好设备”要求打造示范项目;二是责任已明,不能有任何推卸,落实苦干实干精神,打造标杆工程;三是任务已定,不能有任何折扣,积极抢抓时间进度,确保2019年5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针对飞灰填埋场项目,李小敏要求惠联垃圾热电作为建设主体,要加强与惠山区和有关部门协同,将质量和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18年4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益多大修项目调研现场,李小敏听取了益多大修项目的改造内容、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国联集团以及新吴区所做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从整个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的战略角度出发,不折不扣完成益多大修改造;二是要严控施工进度,按照任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合理调度,倒排施工进度;三是要严把安全质量,面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的过程管控,确保大修改造顺利进行;四是要树立环保施工理念,大修期间要文明施工,做到不扰民、不污染环境,与周边环境相适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