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1月以来,集团以16家一级子企业为单位,分别召开工作调研会,听取各子企业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汇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目标要求,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推进明年良好开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调研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调研会上,各子企业分析了工作差距和不足,汇报了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并提出了对集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在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集团领导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振奋精神,迎接挑战。要进一步加强形势和政策研判,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以全局视野、开放思维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十九大开局之年起好步。二要对标找差,提升目标。要进一步对标行业先进,在经营指标和业务发展上,确立更高目标,努力争先进位,为集团发展多做贡献。三要聚焦重点,创新突破。要进一步集聚资源和力量,创新发展思路模式,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包括综合金融、并购投资、上市引战、国际和国内市场开拓等方面,积极寻求突破,加快发展步伐。四要创新机制,优化管理。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试点,按照市场化方式,优化管理运行流程制度,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要求集团职能部门加强与子企业的沟通,做好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集团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