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集团与新吴区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2月7日下午,国联集团、华光股份、国联江森自控与新吴区旺庄街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会见国联集团主要领导一行,新吴区领导封晓春、洪延炜、祝君乔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进健对国联集团、华光股份为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吴区正紧紧围绕“高质量产业发展、高效益科技创新、高层次对外开放、高水平产城融合”四个走在前列要求,深入实施“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产业科技创新体系,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此次国联集团系列投资项目落户新吴区,与新吴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非常契合,特别是对于新吴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成为全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未来产业的“代言人”具有重要意义。新吴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运行的良好环境。

  集团领导就新吴区大力支持国联集团在当地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以国联集团系列投资项目的实施,带动集团实业企业更好地发展和发挥引领作用,助力新吴区成为无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代言人”。

  此次签约,华光股份拟在新吴区新建研发中心、营销总部大楼,并计划建设智能化工厂,预计五年内年产值达100亿元、税收超亿元。同时,无锡国联江森自控绿色科技有限公司也将落户当地,预计未来五年内将投入30亿元开展国内商业及工业领域的节能改造,为发展绿色建筑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