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加强华光股份装备事业部采购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集团审计监察部)2月8日,集团纪委召开华光股份装备事业部采购招标工作协调会,集团招标办、无锡产交所、华光股份及其装备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对华光股份装备事业部2018年采购招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完善采购招标管理制度。要制定出一套既符合集团采购招标制度规定、又满足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的采购招标实施细则,兼顾原则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完善采购招标内部架构。装备事业部审计部负责明确采购相关部门的权力、范围和职责,切实担当起采购招标项目的审核监督工作,装备事业部招标办负责分散采购项目;三是完善采购招标内部流程。科学制定、明确规范各项流程,并逐步实现采购招标工作由计算机控制,减少人为因素;四是完善采购招标目录。对原有的采购目录进行重新梳理,并按类别进行归类、编号,进一步提高采购招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