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调研开发晶下属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5月14日-5月19日,集团领导带队调研开发晶旗下子企业,了解企业运营现状、谋划未来发展思路,考察LED行业发展现状、前沿技术等,并拜访了相关合作伙伴。

 集团领导一行首先调研了开发晶旗下普瑞光电、英特美两家企业。作为集团2017年并购的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普瑞光电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50项LED芯片和封装方面的技术专利,产品通过专利交叉授权方式可在全球范围内无专利风险销售;英特美是全球最领先的LED荧光粉供应商,拥有荧光粉技术及其他LED相关领域的专利344项。集团领导听取了两家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的发展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普瑞光电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将客户需求贯穿全业务流程;英特美要立足荧光粉主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创新驱动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两家公司要进一步研究和细化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的方案。

  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RayVio公司。RayVio公司位于硅谷,是深紫外(UVC)LED技术研发和元器件制造商,提供基于半导体芯片技术的紫外光杀菌消毒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国内寻找生产制造基地。双方初步沟通了落户无锡的可能性,表示将保持沟通、积极对接。集团领导还拜访了博雅干细胞董事长许晓椿先生,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