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投资集团到集团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6月21日,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一行到集团交流考察,双方就企业改革、业务发展、党建和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中,集团领导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坚持“三化一走”发展战略、创新推动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完善法人治理体系结构、推动金融创新发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推进资产证券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好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与常州投资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利民简要介绍盐城国投的发展情况,对国联集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集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金融实业协同发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探讨,开展业务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常州投资集团是经常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主要从事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和管理,现有全资、控股企业29家,合营联营企业11家。业务范围涉及金融、实业、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三大领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