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投资所投企业隆达金属喜获B轮融资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国联投资 祁玉凤)9月25日,国联投资参股的本地企业无锡隆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华泰证券旗下瑞泰资本管理的省级产业基金苏新基金,举行了B轮融资的签约仪式。华泰证券副总裁姜健,锡山区区长王维,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行长杨文胜,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华伟荣充分肯定了隆达金属的企业价值及其对无锡军民融合产业的贡献;对隆达金属成功引入新的投资者表示祝贺;并表示军民融合是国联集团的重点投资方向,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国联集团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隆达金属做大做强。

  国联投资专注于无锡区域内的产业投资,深入布局军民融合领域,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制造产业发展升级“新途径”。自2017年9月投资隆达金属以来,公司通过提供资本支持和投后服务,帮助隆达金属在产品研发及制备、市场拓展、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攻关、体系认证及三期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做好相关工作,全力配合隆达金属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从资本角度大幅提升了企业价值。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投后管理和服务,助力隆达金属的高温合金产品实现从“民用”到“军用”的蜕变,为我国的“两机”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