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带队调研无锡一棉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0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带队调研无锡一棉,集团副总裁汤兴良等陪同调研。

  万鄂湘一行实地参观了一棉的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有关一棉经营与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当前棉纺织行业的市场现状以及棉花的品质问题等基本情况,对无锡一棉立足纺纱织布本业、注重高端品牌创建、坚持两化融合管理、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无锡一棉继续努力、不断进步,要紧紧抓住产业强市的契机,用创新引擎驱动转型升级,加大智能化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加快提升企业两化融合水平,打造经典,创新发展。

  近年来,无锡一棉立足“高度、高端、高效”三个支点,坚持“以质取胜”,实施“精品”战略,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了纯棉高支产品、天然素纤维产品与环保产品等系列经典产品;通过加强对接,与国际一线品牌、高端客户等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神州五号等宇航员内衣材料均由公司生产定制;通过管理创新和两化融合,每万纱锭用工从300余人降至25人以内,大幅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同时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厂,打造“一带一路”示范标杆,目前项目施工正稳步推进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