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中国城促会、金科环境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1月25日,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王东明、金科环境总裁刘正洪一行到访集团,就在环保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热情接待来访客人,集团副总裁汤兴良、相关职能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华伟荣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坚持“三化一走”发展战略,推进环保能源业务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与中国城促会、金科环境加强沟通,共同探讨在股权、资本、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服务地方生态建设。刘正洪介绍了金科环境的发展情况,希望依托国联集团的品牌、综合金融资源优势和金科环境在产品技术、运营经验等方面优势,加强业务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赢发展。王东明表示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服务协调功能,推动国联集团与金科环境构建长效合作机制,积极助力区域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是专门开展城镇化研究、推动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新型智库全国性社会团体。金科环境是膜滤、深度水处理技术及水中价值物回收资源化技术的领先服务商,致力于为饮用水水质升级、微污染水源治理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