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一行调研联合担保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4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带队调研联合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市政协委员、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市政协委员、联合担保董事长徐宏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叶勤良听取了关于联合担保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积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联合担保多年来的发展成绩和社会贡献,并勉励公司提升层次、做大做强。一是着力发展,依托国联集团平台,进一步扩大规模、做大能级,最大化地发挥担保功能;二是着力创新,通过机制创新和产品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三是着力合作,通过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实现共享信息、共担风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健、积极的金融环境。

  华伟荣表示,国联集团将紧紧围绕无锡“产业强市”主导战略,进一步发挥联合担保作为国有融资担保机构的特色和优势,充分利用市产业投贷联盟扩大项目信息渠道,加快创新探索步伐,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