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4月4日上午,集团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通报了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对集团相关金融子企业反洗钱工作的走访调研情况,分析了前期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集团下一阶段反洗钱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集团副总裁姚志勇出席会议,集团相关职能部门、金融子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姚志勇就做好反洗钱工作提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标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加大工作力度。二是加强领导,有效组织,集团层面成立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反洗钱工作的统筹管理和分类指导。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建立健全反洗钱工作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四是强化考核,力求实效,将反洗钱纳入集团部门和金融子企业重点工作和考核体系,与企业绩效和领导干部评价任用相挂钩,确保反洗钱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取得显著进步。

  

clip_image002.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