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无锡分局局长陈惠莲到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17日上午,无锡银保监分局局长陈惠莲一行到国联集团指导工作,对国联信托、国联财务开展2018年度监管会谈。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副总裁姚志勇,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陈惠莲一行通报了对国联信托、国联财务公司2018年度监管意见,肯定了集团在坚持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推动金融企业创新协同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2019年度工作提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 把习总书记金融发展新理念融入到金融子企业发展中;二是进一步指导金融子企业加强和完善公司治理,学习股权管理办法,促进金融子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三是进一步坚持市场定位、风险可控,不断探索创新,更好发挥金融全牌照作用,支持无锡实体经济发展;四是进一步夯实内部管理,从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等基础性工作着手,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合规;五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金融人才,鼓励人才创新争优,为发展集聚动力。

  华伟荣对无锡银保监分局给予集团发展的关心与指导致以感谢,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监管意见,全面贯彻落实监管工作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不断探索深化改革,进一步梳理明确集团与子企业管理关系,全力支持信托、财务公司等下属金融子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