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6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副总裁汤兴良宣读受到市委、市国资委党委表彰的集团各类先进名单及集团表彰决定,纪委书记朱小明宣读参加入党宣誓新党员名单,集团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的代表等约18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集团各条业务战线上的50名新党员向党发出庄严的宣誓;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来自国联证券、联合担保、华光股份、无锡一棉等基层单位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华伟荣代表集团党委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集团实际工作和自身学习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一是认真领会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要从历史出发,对党的“红船初心”、“赶考初心”、“复兴初心”进行寻根问本;从实践出发,对国联精神、国联模式、国联路径等宝贵财富进行传承发扬。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深入五确保”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实效。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在担当上铆足劲,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在落实上做文章,将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升金融竞争力、加快实业创新转型、深化企业内部改革等方面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集团中心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号召集团上下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国联集团挂牌运营20周年的新起点上,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既要不忘创业初心、永葆创业激情,更要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为实现“百年国联、千亿集团”愿景目标接续奋斗,为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