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嘉年华汇演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9月23日晚,“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国联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嘉年华汇演在无锡大剧院举行。来自市国资委、党建共建单位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和市属各国有企业集团的领导和嘉宾们,与集团的退休老领导、劳模先进和职工代表们齐聚一堂,携手联欢,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在致辞时表示,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发生了沧桑巨变,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辉煌成就;伴随着无锡发展的步伐,集团挂牌运营20年来,也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地方国企发展之路。处在新时代的历史大潮中,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做优做强金融,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实业,坚定不移深化市场化改革,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国联力量!

  一首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国联人对祖国母亲最赤诚的爱,也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演出分为“寻梦·百舸争流”“筑梦·青春弄潮”“圆梦·壮丽远航”等篇章。集团干部员工们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登上舞台,既是感恩祖国最真挚的表达,也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最美好的祝愿,更是国联人凝心聚力再出发最响亮的宣言。朗诵《我的祖国》、舞蹈《书简》、小提琴演奏《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国联人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无限热爱;歌曲串烧《雨蝶》《年轻的战场》《奔跑》和舞蹈《寻梦丽人》再现了国联人奋力前行、执着追梦的身影;小品《因您而行》、歌舞《路的呼唤》和微话剧《百年梦圆》,展现了国联人做优金融、惠及民生的服务理念以及做强实业、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责任担当;党建共建单位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带来的民乐瑜伽《初见》,演绎了农业银行无锡分行与国联集团“初见如故、再见欣然”的缘分;男声小合唱《青春弄潮》、女声独唱《不忘初心》表达了国联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永不言难,争当全市国企高质量领跑者的决心;才艺串烧《中国功夫》《赛马》《大鱼海棠》和歌舞《青花瓷》秀出了新时代国联人的风采。整场演出在集团领导和干部员工齐声高唱《再一次出发》的嘹亮歌声中精彩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