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0月8日,集团重点引战合作项目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暨签约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平,市国资委副主任潘彬宾,普洛斯(中国)高级副总裁马晓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山北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玲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集团副总裁汤兴良主持仪式。

  马晓杰介绍了物流园项目建设进展和首批入驻客户基本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是普洛斯与国联集团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物流生态体系和金融创新业务的结晶,将以“多方共赢”的解决方案,满足地方政府、供应链企业、终端客户的需求,打造一个现代化的产业服务新平台。

  华伟荣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对国联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对普洛斯优化市场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国联集团将携手普洛斯,全力打造示范园区,高效服务入驻企业,创造良好投资回报,并以此为新起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实业板块做大做强,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潘彬宾代表国资委就项目开园表示祝贺,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平台与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多领域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业务规模,带动和提升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整体水平,促进经济发展。

  李平代表梁溪区向合作双方表示祝贺,认为物流园项目符合梁溪区的发展规划,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无锡区域物流中心的作用。希望国联集团与普洛斯加强沟通,紧密合作,精心组织,运营好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李平、潘彬宾、马晓杰、华伟荣、丁玲雁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普洛斯副总裁、无锡地区总经理王晓岚代表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与南京青麦供应链有限公司、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客户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项目由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普洛斯共同投资建设,将引导以O2O为主要方向的生鲜果蔬+餐饮宅配、中央厨房、移动药商等新型业态入驻园区,打造以食品、药品为主的冷链物流分拨中心和城市配送基地。项目占地176亩,目前园区已建成4栋丙二类高标准现代化物流仓储设施,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已确定引入“青麦供应链”、“云杉世界”等一批冷链及电商客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