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资产与张家港农商行签约合作共谋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1月21日,江苏资产与张家港农商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张家港农商行总行举行。国联集团总裁华伟荣,集团副总裁、江苏资产董事长汤兴良,张家港农商行董事长季颖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华伟荣介绍了国联集团和江苏资产发展情况,对张家港农商行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在结构优化、创新转型、服务实体等方面成为行业标杆予以赞赏。他表示,国联集团支持江苏资产、张家港农商行的长期互利合作,希望双方持续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实现互信合作、共赢发展,并欢迎张家港农商行继续关注和支持国联集团的创新转型发展。

  季颖对国联集团、江苏资产一直以来对张家港农商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银行的运营情况以及在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创新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和新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助力实现共赢发展的新跨越。

  张家港农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是全国首家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各项指标领先的上市银行。此前,江苏资产与张家港农商行已建立了成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全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