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黄钦赴国联金属市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黄钦一行赴国联金属市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马良,梁溪区、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参加调研。

黄钦深入国联金属市场库区,实地考察了库区作业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人员到岗、仓储装卸作业量、货物流通、库区货物产权及驻场客户复工等情况,对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钦指出,大宗市场一头连接消费、一头连接生产,是国民经济的血脉神经,在产业链和供应链恢复中的基础性作用不可或缺。一是要服务地方作贡献。充分发挥区域、铁公水联运优势,推动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一体化,畅通产业链上下游,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压实责任保安全。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加大安全检查特别是特种设备的检查力度,严格规范操作,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三统筹、三不误。三是要履行职责展担当主动保障驻场企业复工复产,减免相关费用,共渡难关、活跃市场。同时狠抓经营业务,加大市场拓展力度,降低疫情带来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