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启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6月22日,集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通过引入怡安翰威特咨询服务,正式启动人力资源管理优化项目,全面改进人力资源管控水平,激发组织活力,赋能全体员工。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实施的愿景,怡安翰威特公司项目组负责人着重就项目的流程、实施要求和目标等内容作了说明。

  借助外部知名专业机构,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专项咨询,是集团围绕“百年国联、千亿集团”目标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试点、深化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项目调研,并对项目提出了“高起点、高标准”的明确要求。通过前期的公开招投标和竞争性谈判等流程,集团最终选择与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合作。据了解,怡安翰威特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供应商,也是目前中国大陆人力资源咨询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服务过包括世界500强一半以上的知名公司。

  本次咨询服务项目计划实施时间为4个月,包含集团本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和创投集团薪酬考核体系设计两大内容。集团将借助怡安团队丰富的大型金融集团项目经验、长期深入的政策研究、权威的行业数据库等优势,突破管理瓶颈、优化管控体系和员工发展通道、建立市场化的薪酬和考核体系,不断提高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集团市场化改革和“千亿再出发”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马欣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