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集团举办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9月3日-5日,国联集团举办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及各子企业新员工100多人参加培训。

  张佐宇在讲话中对新员工加入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集团20余年的奋斗历程,解读了“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永不言难”的国联精神,描绘了集团转型升级、打造“百年国联、千亿集团”的愿景目标。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了“以责为重、以进为荣、以容为大、以德为先”的殷切期许,鼓励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集团,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把青年人勇立潮头的浩气、超越前人的勇气、与时俱进的朝气,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以“逐梦青春、奋斗国联”为主题,采用集团集中培训与各子企业自主培训结合,线下培训与线上平台自学结合,理论学习与素质拓展、参观体验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集团管理制度、学长成长体会分享、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相关知识和安全知识宣贯、团队拓展、实业企业参观、企业规章、岗位业务流程学习、导师上岗辅导等,切实帮助新员工认知认同、自觉践行国联企业文化,理解并接受国联的管理理念、行为规范,快速融入企业进入角色,确定自身的职业发展坐标,增强爱国敬业情怀,增长才干,成就自我。(马欣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