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集团党委祭扫无锡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4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赴无锡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捐躯的先烈,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前进力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主持祭扫仪式,集团直属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祭扫。

  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在人民英雄纪念塔前,大家列队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无锡籍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追思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缅怀英雄先烈,重温峥嵘岁月,知党情,忆初心,感党恩。

  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委委员们带领党员来到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现场教学,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党委委员们在现场教学时强调,集团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勤勉工作,为集团“千亿再出发”,争当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