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眼中的国联】无锡日报:华光环能打造党建服务品牌助力革命老区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华光环能打造党建服务品牌助力革命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展现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无锡与延安早在1997年就建立了对口合作关系,扶贫协作让远隔千里的无锡和延安,产生了亲密的情感联系,结成了紧密的发展共同体,成为全面小康路上的好亲戚、好伙伴,共绘脱贫攻坚新画卷。

  据介绍,华光环能积极发挥定向扶贫作用,持续助力延安市吴起县脱贫攻坚。为破解当地农产品滞销难题,公司6月采购36吨延安苹果。为了让当地果农可以根据市场行情进行错峰销售,公司一次性出资近28万元建设1座100吨容量的苹果冷库。另外,企业真情结对捐资助学。此次针对白豹镇9户贫困家庭中的12位学生,公司228名党员干部捐款56000元进行结对捐资助学,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此外,华光环能党委与白豹镇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增进政企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

    (黄花、原野,10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