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股份持续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今年以来,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宣贯和践行“诚信、责任、专业、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华光股份持续开展《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书活动及征文比赛,确保学习不走过场、入脑入心,为做强做大做优企业添砖加瓦。

  一是积极营造“全员阅读、书香华光”的浓厚氛围。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心得体会,不仅把此书的读书交流纳入每月党委会议程,公司领导还先后到华光电站、市政院等子企业结合企业文化,开展读书宣讲活动,与大家共勉。二是全员参与,成为以终身学习为快乐的华光人。按计划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每次由代表轮流分享一个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公司企业文化,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想,从而促进大家更深入地认识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和不断更新等七个好习惯。三是展示读书活动的成果,助力实现全年目标。本次共收到读书征文117篇,其中11篇作品获得不同奖项,并将在公司内刊上刊登,以此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并在实践中加以总结完善,提高工作效能,将疫情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奋力实现全年目标。(原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