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热力扎牢高新区多热源混供“一张网”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近日,新联热力完成三星线混合供热技术研发和建设任务,实现友联汽源和望亭汽源在机场线混合供热和精准调度,打造新区高新A、B区多热源互联互通、高效协同的崭新供热局面。进一步保障海力士、三星平板、村田电子等重点用户不间断安全用热。

  为确保混供投运成功,新联热力周密部署,精心编制操作规程、做好应急预案,将混供设备功能、操作方法向运行人员作“四新技术”交底,科学调度各热源点切换操作,保障多路汽源安全平稳供入机场线。2018年至2020年间,新联热力先后投运了蓝天市区线与望亭1号线、友联淘潼浜支线混供海力士等区域,热力混供技术日趋成熟稳定,科学经济调度供热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三星线混供项目投运后,将依托智慧热网大数据平台,提升高新区供热调度精准性和安全性,热源互为应急备用,进一步为无锡供热“一张网”建设及构建平安无锡提供了安全保障。(王文宇、李广陆 、常伟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