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书香国联

益多支部创新四种形式掀起“四史”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修改时间:2020年07月22日  

  为教育引导党员“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益多支部活用四种形式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公司掀起了学习“四史”的热潮。一是书记党课系统学。支部书记围绕“四史是什么、学习四史的意义”讲授专题党课,增强党员干部认识历史的能力,促进思想“再洗礼”。二是线上线下连线学。通过“主会场+微党课”的模式搭建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四史”专题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促进初心“再觉醒”。三是共学共享联组学。益多支部牵手国联环科党支部共建共学,开设“远望”党课,学习远望号“严在经常、慎在始终、细在毫厘、实在末端”的精神,致用于企业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四是红色基地现场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现场追溯历史、反思现实,厚植初心使命的“红色基因”,促进党性“再淬炼”。 (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