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联合担保围绕高效服务开展“时间都去哪儿了”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修改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2月4日,联合担保开展“时间都去哪儿了”讨论会,来自各部门的30余名员工参加了并积极发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讨论。

  会上,大家围绕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从“工作饱和度”和“工作满意度”两个维度进行自我评估,并就工作时间安排、下阶段如何改进等做了分享。每一位员工的发言,都包含着对公司的热情以及对工作不断付出的努力和用心,有生动鲜活的切身感受,也有脚踏实地的实干决心。公司负责人在听完交流讨论后,对所有员工今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从成绩和不足、安全和效率、和谐和冲突、能力和态度、时间和精力等五个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员工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用毅力和担当赢得工作业绩,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座谈讨论,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自我评估,作出初步反思,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合理利用时间,更努力开展业务,更高效做出成绩。(章蕴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