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太工疗养院举行抗疫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修改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2月9日,太工疗养院邀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无锡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洵举行抗疫事迹报告,分享援鄂抗疫故事。

  王洵以自己在湖北武汉抗疫53天的真实经历,展现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不畏生死、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甘于奉献的精神。1月23日晚上成为第一批队员,到3月15日最后一位患者出院,53天,王洵负责的呼吸五病区治疗住院患者两百多名,其中危重患者六十多名,她所在的江苏一队,人数占江苏队总人数的6%,但诊治的患者占到了江苏队诊治总人数的30%。

  现场的职工们被深情的演讲所打动,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顾金桥)